全糖甜心

该拽就拽

【气宇轩扬】【博君一肖】白光

文笔渣

ooc预警

私设严重

请勿上升真人

感谢!

01.

刚下飞机的宋继扬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

9月2日 1:26

真好。回来真好。

“阿扬,阿扬,这里。”

宋继扬闻声望去,一眼便见到挤在人群中的肖战。肖战一手拿着写着宋继扬的牌子,另一只手不停地在头上摇晃,笑地甚是开心。

很像来接机的粉丝。

“战哥”宋继扬小跑过去。

“阿扬,你瘦了。”肖战伸手摸了摸宋继扬的头。

宋继扬笑着摇摇头“没事的,战哥,你送我去医院吧。”

肖战低头,对上了宋继扬的眼睛,那双眼睛光光亮亮的,可是那双光亮的双眼却布满了疲惫。“唉,阿扬,你真的是……算了,走吧……”

肖战想起了以前的宋继扬,那个还没遇到那个人的宋继扬,那个还没患病的宋继扬,那会儿的宋继扬单纯,快乐,开朗。

肖战小时候是宋继扬的邻居,宋继扬一家刚搬来L市的时候,宋继扬还是个刚上幼儿园的小孩子,那会宋继扬的父母没空接宋继扬的时候,便会让肖战去接,一来二去,两家也就熟络起来,宋继扬也就成了肖战的干弟。

直到后来,肖战高三毕业去了外国留学,等到他再回国的时候,宋继扬早已变了个人,自从被检查出胃癌和那个人分手之后,变得开始不爱说话,常常一个坐着发呆,然后,坐着坐着就哭了起来。

对于宋继扬的改变,肖战总是很后悔,觉得当年就不应该离开,丢下宋继扬一个人,不然现在他也不会这样。

可是发生的谁又能改变呢?

接受现在当然难,可逃避现实会更难。

“阿扬,你的病……”肖战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宋继扬问。

“挺稳定的。”宋继扬笑了笑“走吧,战哥,我预约了医生。”

肖战木讷的点点头,便与宋继扬一起上了肿瘤科。

出了电梯,浓重的消毒水味扑鼻而来,四周有很多病患,有哭闹的,悲伤的,嚷嚷着要自杀的……所有人都仿佛受到了死神的蛊惑一般,气氛压抑的透不过气。

身边淡定的宋继扬让肖战有意外又有些意料之中,那么多年了,应该早就习惯了吧。

这样的人让人心疼。肖战想。


“磕,磕,磕”

宋继扬轻轻敲了敲医生办公室的门。

“请进”

两个字悠悠传进宋继扬的耳朵

这声音好生耳熟。

可宋继扬也没犹豫多久,便推门而进了。

在他推开门那一刻,他后悔了,很后悔很后悔的那一种。

他看着坐在办公椅上悠闲地看足球赛的人,下意识叫出了那个无数日日夜夜徘徊在自己心头的名字

“王…皓轩?”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