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糖甜心

该拽就拽

【气宇轩扬】 【博君一肖】白光

文笔渣

ooc预警

私设严重

请勿上升真人

感谢!

02.

朝花暮日,风景依旧,春秋秋来,物是人非,似水流年,浮生若梦。一天天,一年年,岁月像风一样,在我们的指尖不经意间就过去了。

沧海桑田,物是人非。

宋继扬突然间就想到了这两个词。

王皓轩听到有人叫他,把手机放下,抬起头。

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

王皓轩对上了宋继扬的眼睛,宋继扬看到王皓轩眼中惊喜,愤怒,最后都归于冷漠。

宋继扬觉得自己有点难受,可是,当年是他自己抛下了王皓轩,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去怪别人。

“不知道,宋先生,有什么病说出来吧,我好对症下药。”王皓轩轻轻开了口,话语中带有讽刺。

“哟,现在的医生都这样的吗,我说啊,王医生,你还是收敛一下你的脾气吧可不要给别的医生抹黑啊。”

宋继扬还未开口,旁边的肖战便向前一步了。 办公室里的气氛突然安静下来,肖战与王皓轩对峙着,宋继扬怕他们两个会打起来,伸手扯了扯肖战的衣袖“战哥,没事的。”

肖战回头看着宋继扬,然后无奈的去摸了摸宋继扬的头“行吧。”

刚刚还在跟肖战对峙的王皓轩死死的盯着宋继扬扯着肖战衣袖的手,那眼睛恐怖的仿佛要杀人一般,但是那眼光就像看着

嗯……像在看……

情敌。

“咔”

门开了,进来了一个男人,男人长得很好看,工作牌上印着三个字——王一博

王一博看着三人,似乎明白了什么似的

“哥,刘主任找你,你先回外科吧。”王一博对着冷着脸的王皓轩说。

“知道了。”王皓轩拿起手机往外走,在经过宋继扬身边的时候对着宋继扬说了一句

“宋继扬,欢迎回来。”

声音很小,却足以让宋继扬听的清清楚楚,宋继扬扭头看他,王皓轩笑了一下,那个笑容让宋继扬忍不住颤抖起来。

明明是故人相见,怎会如此?

真的,搞不懂。

王一博放下资料,不紧不慢的给肖战和宋继扬到了杯茶,然后示意让肖战和宋继扬坐下。

王一博坐在两人的对面翻看着宋继扬的病历,一张高冷范的脸让刚刚还想问王一博他和王皓轩的关系的肖战和宋继扬都下意识的禁了声。

看完病历的王一博幽幽抬起头,与刚才不同的是王一博好看的眉邹了起来。

王一博敲敲桌子“宋先生,你患胃癌已经两年了,一直都是靠药物治疗,为什么不选择化疗?”

宋继扬摇摇头

——化疗会很疼的,而且做化疗之后会变得很丑,这样子我连见他最后一面的勇气都没了。

宋继扬想。

人阿,总是会为了一些东西和其他人,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他们声称这种叫爱,可爱不应该是双向的吗?

“宋先生,作为你的主治医生,我劝你还是选择化疗为好,你的癌细胞已经开始有慢慢扩散的现象来了。”

见宋继扬不语,王一博叹了口气。

“那好吧,宋先生,待会你先去抽个血,再做个检查就行了,药物方面我会适量给你增加,还有止痛药不可多吃。”王一博不停的嘱咐宋继扬。

“嗯,我知道了”宋继扬轻轻抬起头“医生,能不能不让别人知道我的病情。”

王一博刚刚还在敲键盘的手顿了顿“那是自然,不过宋先生,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化疗。”

宋继扬点点头“我会考虑的。”

坐在宋继扬旁边的肖战看着他们两个聊完了觉得没什么事便松了一口气,端起面前的茶,也是这一刻,刚敲完键盘的王一博抬起头,他看着肖战端起茶,微微仰头喝下去

阳光从少年身后而来

美好的不像话。

肖战从喝下去的第一口开始便后悔了,这杯名为茶的水酸的肖战想哭,反应过来的肖战想要将茶吐回被子里,却在放下杯子的那一刻却发现王一博一直看着他,迫于无奈的肖战只好吞了下去。

吞下去的时候,肖战觉得人生无望。

后来,等宋继扬和肖战离开了之后,王一博拿起水壶倒了杯茶,喝下去的时候,王一博立刻吐了出来,他打开水壶一闻,发现那是前几天吃火锅时留下的醋。

王一博终于明白为什么肖战是生无可恋的表情。


王皓轩回科室的路上遇到了刘主任。

“皓轩刚从肿瘤科那边了阿?”对于王皓轩总是去肿瘤科的这件事,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王皓轩笑着说:“对阿,刚从肿瘤……”科字还未讲出王皓轩便想到了某些细思极恐的事,宋继扬为什么去肿瘤科?

难道,他生病了?

——

朝花暮日,风景依旧,春秋秋来,物是人非,似水流年,浮生若梦。一天天,一年年,岁月像风一样,在我们的指尖不经意间就过去了。

此段摘自浏览器,侵权即删。

评论(2)

热度(20)